close

最近收藏的酒類增加的速度實在太慢了,高檔的伏特加好難找喔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俄羅斯 克林姆林的傳奇 Legend of Kremin

DSC_0398.JPG  

從外觀看真的不會覺得是一瓶伏特加,瓶子漂亮得亂七八糟的,好有質感

「克里姆林的傳奇」使用小麥,經過五次蒸餾之後,重現伏特加發明人、僧侶Isidor的配方,在俄羅斯為克林姆林宮與俄羅斯議會的指定飲品。

 

俄羅斯 蘇托力金牌(黑標)伏特加 STOLICHNAYA CHRISTAL VODKA

DSC_0400.JPG

這瓶是我的小民同學從機場免稅店帶回來給我的,容量1L,酒專賣的是700ml,以前買過一瓶,就是很俄羅斯伏特加的味道,沒有很特別的口感,加上瓶子不像其他伏特加漂亮,應該很快就喝掉吧

波蘭 冰雪單一純麥伏特加 Sobieski Vodka Estate

DSC_0402.JPG

這是我表弟給我的,是他朋友代理進台灣銷售,對於伏特加會主打單一純麥這就讓我好奇這瓶酒的味道

創立於1764年的西伯利亞極品伏特加是波蘭頂級伏特加的唯一代表,依17世紀偉大的波蘭國王Jan Sobieski三世而命名。除了純飲的冰雪單一純麥伏特加之外還發展出多種甜蜜水果口味,受到上流社會的喜愛。著名的 Proof66.com_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e and other spirit ratings organizations評酒機構,將西伯利亞極品伏特加列為99%最高等級,2007年秋更在108種伏特加盲飲比賽中榮獲冠軍伏特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