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49.JPG  

買這台腳踏車真的是一場意外

腳踏車對我來說是奢侈品,貴得要死,買來又要加其他配件,所以一直以來我的運動都是跑步不然就是放動力風箏,自從我的亞瑟士慢跑鞋壞掉了之後,就少了一個運動,想說再買一雙跑鞋,貴死人的價格,訂價6300打完折還要4800

就在買跟不買之間掙扎的摸們,我發現我表弟的部落格紀錄了他單車環島的過程,重點是他騎一台20吋的小徑車,而且超復古的,我想說應該很便宜吧,問到的答案是兩萬..............,不過就是一台腳踏車而已是在貴瞎毀,後來我把這件事跟我那個好同學小民說,他說他的小折要賣只買一年,我要的話算我一萬,他說他要換公路車,我跟他嫌太貴了(我承認我很惡劣),他說他買一萬六對折給我就八千吧,我是怕買了他的小折,隔一年我還要接收一台公路車,所以不想答應他,反而想自己買一台,假日找他去騎車幫助他減肥好了

 其實我是想要小徑車就好,總覺得小折騎一騎就會從中間斷掉,到時候就仆街了,直到他要去大陸跟客戶上酒店談公事的前2天,我就叫他腳踏車借我,說不定我騎出興趣就跟他買了,還跟他說腳踏車借了那房子也借我開個同學會好了,開完走的時候會把門窗關好(簡直不要臉到極點了)

他車借我的時候還騎不到350公里,在他去大陸的期間,我騎去淡水八里,隨便亂騎就騎了200公里了,發現騎車的樂趣就在可以邊騎邊喝酒又不怕被警察抓長時間運動又可以鍛練意志力後,在他從大陸回來後,我就付他八千塊了,買了腳踏車就開始裝我要的配件,尤其是酒壺架車前包,剛好夠放我的酒壺NIKON D5100,現在出門騎車就帶著酒壺相機,邊騎邊拍,板橋那段自行車道夜景真的不錯,拍了一些照片放在相簿裡,尤其是新北大橋上的夜景真是漂亮的亂七八糟的,唯一的缺點就是風超級大,我都快被吹走了

 DSC_0296.JPG  

在中間橋墩的地方還有觀賞夜景的平台,要到這邊除了用走的也只有騎腳踏車了

DSC_0323.JPG  

還有燈光秀

DSC_0324.JPG  

DSC_03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