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伏特加的喜愛已經到沒救的地步了,今天就來大公開我的收藏吧

今天展示的是我從去年開始收藏的,還有很多種類已經被我喝掉了,等改天有進貨在PO上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喝酒

 

俄國 水晶酒廠 戈祿基極品伏特加 Yuri Dolgoruki

DSC_0085.JPG

詳細介紹

DSC_0092.JPG

以黑麥跟燕麥釀造而成的伏特加更能突顯俄羅斯伏特加的傳統,獨特的味道適合純飲。

 

 俄國 斯丹達原味伏特加 Russian Standard

 DSC_0096.JPG

詳細介紹

這是斯丹達酒廠等級最低的綠標,CP值很高,現在幾乎都喝這瓶了,再上一級還有銀標,跟外觀不一樣的頂級伏特加

 

冰島 雷克伏特加 REYKA

DSC_0106.JPG

詳細介紹

 

英國 思美洛夫藍標NO.57伏特加 Smirnoff NO.57 
 
DSC_0108.JPG

 這瓶酒是我姐從國外帶回來給我的,思美洛夫在台灣只有賣低等級的紅標NO.23跟黑標NO.55,至於藍標NO.57沒有引進,這瓶酒是俄羅斯人在戰爭時逃難到英國後建立酒廠製做的,是一款有著俄羅斯傳統口味的伏特加,以我喝過的黑標NO.55來說,味道絕對不輸給俄羅斯水晶酒廠根斯丹達酒廠的伏特加

 

俄羅斯 蘇托力伏特加 STOLICHNAYA

DSC_0112.JPG

詳細介紹

這瓶酒在我感覺是地雷,口感沒有俄羅斯伏特加該有的水準,不推薦

 

荷蘭 艾氛伏EFFEN

DSC_0115.JPG

 

 

DSC_0116.JPG

白色瓶是原味,黑色瓶是黑櫻桃香草口味

這兩瓶存粹是收藏,並沒有喝過,無法評斷好壞

 

法國 艾斯芮德玫瑰伏特加 X-RATED

 DSC_0117.JPG

X-RATED產自法國干邑區,由法國Daucourt酒廠生產製造,近幾年在時尚派對與流行雜誌的推崇之下,儼然已是美國流行與浪漫的代表符號。艾斯芮德伏特加採用法國有機小麥跟玫瑰苺穀(Roseberry grain)為原料,經銅製蒸餾器蒸餾七次而成。曾榮獲2006年舊金山世界烈酒評比大賽雙金牌獎。

這款酒法國已經停產,現在市面上已經很少看見,有發現請把他買回家,應該會增值

 

俄羅斯 索契(SOCHI)當地酒廠不知名伏特加

DSC_0124.JPG

這瓶酒是老闆去索契商務考察時帶回來的,俄羅斯聯邦索契市位於黑海東岸,城市狹長,沿海岸線延伸145公里,面積為4500平方公里,這是俄羅斯有錢人的度假勝地,索契專產頂級魚子醬,這瓶酒只在當地販售,我喝了一瓶超級好喝的,是我喝過的伏特加裡面頂級的,這瓶純粹收藏

 

波蘭 普拉達伏 PRAVDA VODKA

DSC_0126.JPG

詳細介紹

DSC_0128.JPG

偶然購得, 沒喝過純粹收藏

 

 

DSC_0129.JPG  

這是俄羅斯斯丹達酒廠出的頂級伏特加,是我的同學小民先生從國外帶回來給我的,我好感動,僅此一瓶收藏,捨不得喝

 

法國 灰雁伏特加 Graylag Goose

DSC_0133.JPG

詳細介紹 

DSC_0136.JPG

精選波蘭Mazovua區域所栽植的Stobrawa品種馬鈴薯為原料,遵五百年古法手工釀製,經四次蒸餾程序萃取而成,以馳名古今的波蘭音樂家蕭邦為名,媲美古典樂經典重現,是波蘭的伏特加極品。

這是唯一以馬鈴薯為原料釀造的伏特加,跟一般以裸麥為原料釀造的伏特加相比,有著馬鈴薯的甜味,非常好喝,市面上不好買

DSC_0144.JPG

 


波蘭 雪樹伏特加 Belvedere Cytrus

DSC_0146.JPG

詳細介紹

DSC_0147.JPG

同樣是波蘭伏特加,雪樹有著濃厚的香味,適合女生喝的味道

 

保加利亞 巴爾幹伏特加 Balkan Vodka

DSC_0149.JPG   

來自保加利亞的幹伏,​擁有全世界第二高88%的酒精濃度,小批次穀物蒸餾生產,在高酒精度下保有濃郁的穀物​香甜迷人氣味。

會買這瓶酒存粹是他有著88%的酒精濃度,既然台灣買不到酒精濃度95%的生命之水伏特加,那就收藏這瓶吧,我有喝過酒精濃度80%的生命之水伏特加,找機會再來嚐試這瓶的滋味好了

 

 

 

 

詳細介紹

這瓶酒的評價很兩極,有人說他跟ABS一樣的口感,有人對他的評價是高級伏特加,我表弟喝完後平價是ABS的口感,我想我是踩到地雷了,幹!這瓶好貴ㄚ

 

不知名地區的酒

DSC_0155.JPG

這是老闆去歐洲買回來的,完全看不懂也查不到,只有一瓶所以也沒有喝過

DSC_0157.JPG

 

 

 

 

 

 

 

 

 

 

 

 

 

 

 

 

 

 

 

 

 

 

 

 

 

 

 

 

 

 

 

 

 

 

 

 

 

 

 

 

 

 

 

 

 

 

 

 

法國 灰雁伏加Graylag Goose,釀製於法國最著名的干邑區 ,100% 採用法國穀物最佳產區 “La Beauce” 的純淨優質小麥,Grey Goose 在專業加調配師的監製下,經過 5 次蒸餾所釀製精萃而成,每一次的蒸餾都使得 Grey Goose更滑、柔和、與更加精緻。


源自於法國中心Massif Central Mountains”,並流經干邑區的自然泉水,經過香檳區石灰層的自然過濾,呈現其無與倫比的自然純淨,在 Grey Goose 酒窖調酒師,“maitre de chai”(cellar master)的監製下加入最自然純淨的泉水,使 Grey Goose 達到最佳的濃度與口味。Grey Goose 雅緻細膩的口感完全表現出來自優質小麥的純淨品質 微甜、圓潤的香氣,令人聯想起法國杏仁餅的美味 。

這是老闆從國外買回來的禮盒,除了大瓶原味伏特加外,還有3瓶水果口味的小樣品酒,我有喝過原味的伏特加,跟我想像有點落差,沒有期待中的好

波蘭 蕭邦伏特加 Chopin

 

波蘭 波特世紀伯爵伏

 DSC_0154.JPG

 俄國 斯丹達頂級伏特加 Russian Standard

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