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接收新聞的管道幾乎都是網路及廣播,電視基本上除了卡通還是卡通,從網路跟廣播接收新聞資訊其實也是不得已,誰叫我每天都會上網跟聽廣播

從三月十一日起就開始垃圾新聞大轟炸,先是日本大地震,再來是幹鞋哥,再來是專吃嫩草的藝人婚禮,其實我都不想接收到這些資訊

先從日本大地震說起好了,對於天災的報導我的內心很難過,可是台灣新聞的報導讓我覺得日本快滅亡了,相較其他各國的媒體,台灣的媒體只是日本的另一個災難,如果真要對威脅日本的災難排名應該是這樣,海嘯>地震>核災>台灣記者>日本政府應變,當然台灣記者有他的苦衷,終歸一句話---沒水準。

再來是所謂的幹鞋哥,今天不管賑災捐款到達幾億,這件事都是敗筆,就算是節目時間關係無法處理中田英壽的球鞋,大可以在募款晚會上說明另外舉辦公益拍賣,而不是由那位幹鞋哥直接出價三十萬暫時認購,如果今天PTT網友沒有抗議,那幹鞋哥就可以用區區三十萬台幣買下價值一百五十萬美金的鞋子,說是節目時間關係所以暫時認購,卻過了幾天才說明,其心可議,然後剛好旗下藝人的婚事轉移媒體焦點,讓他全身而退

從沒見過有人會自稱自己的婚禮是"世紀婚禮",要稱"世紀婚禮"也應該是媒體自行冠上的,像當年英國查爾斯王子跟黛安娜王妃的婚禮,像湯姆克魯斯跟珍妮佛羅培茲,這種王族跟巨星才有資格稱為世紀婚禮,一個女星嫁入豪門就稱世紀婚禮那台灣多的是,譬如某名模嫁給輪胎小開,某名模嫁給王姓商人,郭先生續弦這不都是,還說要低調結婚,除了私家保全還出動公安武警,這就是低調,屁!習進平先生應該查查是否有官員濫用職權,指揮公安武警做非職務上的事情才對,還有台灣媒體真的是沒骨氣,當事人都說不接受拍攝採訪,還硬要犯賤去碰一鼻子灰,然後再幫那位藝人的婆婆達到宣傳的目的,笨到極點,逼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