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大掃除---

快過年了,繼上星期的瘋狂吸光光的大掃除之後,這星期上演的是清出許久不用的東西,大部分都是電腦相關零件,很多都是十幾年前的產品,以前總是認為有一天應該會用到所以留著,在加上丟在櫃子裡眼不見為淨,今年狠下心腸清掉。

昨天起了個大早,開始把客廳堆的全部整理乾淨,丟掉一張電腦桌,再把地板擦過一遍,連水塔都洗乾淨,當下覺得我有潔癖,其實我應該對打掃這件事是個偏執狂,我享受打掃的過程,看著居住的房子慢慢清乾淨了,我心裡也慢慢清乾淨了,每次打掃完總是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哈..............。

---買酒記---

mainl.jpg 

 

俄國 斯丹達 原味 伏特加

(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星期莫名就是想喝這瓶酒,上網查了常去的酒專一瓶580,漲價了,還沒漲價錢這瓶酒的C/P值很高,不死心的上網查其他酒專的價格,發現光華新天地對面有一家賣455,去的時候酒櫃沒有擺放,店員大姊(可能是老闆娘)請倉庫送來,再這空檔跟她聊天發現她店裡有糜‧艾碧斯限量版這種夢幻逸品,當下好想買回家,可是這個月買太多酒了,要收斂一點,今年的目標打算收藏市面上可以買到的高價伏特加,預算要花在刀口上,跟著店員大姐聊天太開心,結帳時她送我兩個橢圓形威士忌杯,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