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的阿季參加了台北富邦馬拉松21公里組,今天她休假回家吃飯時很暢秋的在炫耀這件事,讓人非常美送

說到她跑步這件事,剛開始好像是她的同事找她去參加NIKE信義旗艦店週三晚上的夜跑,地點在國父紀念館,這個活動有集點數,跑一次蓋一個章,滿十次就送NIKE的商品,像是T恤還是護腕帶那種便宜或是滯銷東西,她應該想要那個東西所以就持續跑下去,這根本就是歐巴桑心態。

剛開始只是夜跑,後來她同事就找她跑馬拉松,好像是五公里的,後來慢慢的越跑越長,參加的地方就不只限於台北,有一次去台南跑馬拉松,還問我要不要去,她的理由是跟我坐高鐵可以半價,我一點都不想花錢去台南跑馬拉松,所以她跟她同事一起去,跑完之後還去逛台南新光三越,剛好遇到周年慶就買了志玲姊姊代言的OSIM uSoffa Petit 全球首創按摩小沙發

CBAQ02-A45738061000_4c774d61b76e1.jpg DMAD0O-148588324000_4cdd3ae08cba7.jpg

還有OSIM 的肩頸按摩帶,我想應該是跑完馬拉松後去逛百貨公司的摸們,因為腿很痠看到按摩椅可以試坐,結果這一坐下去痠痛立除就花下去了,跑一次馬拉松花塊四萬塊,這真的健身傷荷包,我如果是按摩以廠商就在馬拉松終點設個按摩站,業績應該會很好吧,還好她跑完沒有去逛房屋的銷售中心,不然可能連房子都立馬買下來了。

其實今年我也想去參加台北富邦馬拉松,可是陪伴我多年的亞瑟士慢跑鞋壞掉了,我好桑心,那雙鞋好貴,竟然壞了,所以就結束了我今年的跑路人生,雖然我又有買新的亞瑟士慢跑鞋,可是那雙是越野慢跑鞋,我買它是因為我要去草嶺古道,所以到我找到新的慢跑鞋前應該都不會去慢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