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小時三十分就是新的一年開始了,回顧今年我已經整整頹廢9個月,我放逐自己,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不想工作不想跟任何人打交道,做我想做的事,最後為了生活不得不工作,我已經失去太多,可是我也不計較,畢竟我已經體驗過太多次死亡的經驗,覺得任何事也沒什麼大不了

努力了一年我終於漸漸記不起她的容貌,我也開始適應一個人的生活,一些沒有用的朋友也不主動連絡了,過著很單純的生活,雖然有時會再想起過往發生的事情,那也不代表什麼,這一年裡失去她可是家庭關係變好了,對我或許是種解脫,再也不需要夾在中間,煩惱自然也變少了

在兩年就2011年,也就是民國一百年,宿命的一年快到了,希望能夠在兩年內把損失的錢回復到原始狀況,到時我就沒有後顧之憂可以面對民國一百年的到來,這算是新年新希望嗎?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