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一星期回到機械業發現並不比電子業好做,只是這是熟悉的產業,選擇回去做機械雖然不是我希望但可以接受,我只是在等待機會來臨之前打發無聊的時間,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在抱怨工作環境,我心中就在想既然不滿意那為何只會報怨,沒有勇氣做改變,是在期待環境會因你而變還是放不下那份薪水,在公司工作讓我認知"人在屋簷下一定要低頭",我身為股東都得如此,那一般員工為何不會有此認知,就因為心理想著"不做最大"的心態嗎?那既然有不做最大的心態為何沒有勇氣改變,只會報怨東抱怨西,嘴巴嚷這不做了卻沒有勇氣丟辭職單,在我看來只是想要糖果吃,只是想要吸引老闆注意,為了夢想工作是幸福的,為錢工作那是悲哀,賺錢有任何方法,實現夢想只能自己去做,選擇自己想要過的生活,然後接受換來的一切成果,不要只會嘴巴說說,一切都是先從改變開始,不肯改變的人也請不要再抱怨給我聽,因為我不是你們的垃圾桶,請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