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重慶南路的三民書局,去看了"150CM LIFE 2",看完後覺得沒有第一集好笑,然後又沒看到第三集,所以在書店閒晃,忽然間發現一本蕭言中畫的"笨賊一籮筐2",好久沒看到蕭言中的作品,又站在書店把它看完,然後又再次閒晃,看到"佐賀阿嬤的幸福旅行箱",然後又拿起來一直看,看到100頁的時候,忽然間想到蠟筆小新裡的書店,站著白看書覺得很不好意思,難道又要把它看完嗎?後來我就想反正重慶南路書店多,換另一間看,就再三民書局買一本商業週刊,然後跑到別家書局在繼續看到128頁,想說再換一家看的時候,出來時發現天色不太好,看起來要下雨的樣子,好吧那就回家吧,今天下午再去新莊金石堂,我這次一定要整本看完,反正我看書超快,又不是很想花錢買書,所以啦到書店當奧客也不錯
 
下午跑去金石堂,去把"佐賀阿嬤的幸福旅行箱"給看完了,在金石堂我發現有人比我站著白看書更厲害,拿著紙筆在抄食譜,看到的時候我的內心出現了""我輸了!我輸了!"",我很好奇那筆是不是書店賣的,用完還可以放回去,如果是我真的太佩服他了,然後又在暢銷書排行榜區裡的書發現地下錢莊的廣告傳單,好厲害的發傳單手法,偷偷夾在書裡,比到路邊發還有用,真的是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