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的ONLINE GAME廣告拍的超級怪,我是不玩ONLINE GAME的宅男,看那些沒營養的廣告真是看到滿肚子大便

並不是拍成有性暗示就可以吸引宅男好嗎

以火鳳三國為例,我一直以為遊戲公司是以日本動畫一騎當千為藍本製作的遊戲

據我的同事說所有人物性別都改成女生,那遊戲內容就跟一般ONLINE GAME一樣,其實我都還可以接受

畢竟一騎當千的動畫我也都看完了,剛上市的廣告還很正常,現在廣告真的不知所以然

廣告中玩火鳳三國的女生暱稱叫小森林,男生暱稱叫小菇菇,是我思想邪惡還是性暗示太強烈

如果我有玩那我的暱稱好歹也要叫大雕,小菇菇聽起來就是小朋友的好兄弟

天天送三萬搞的像包養,完全不懂要表達的東西,這種廣告想要吸引哪個階層的人

我同事都已經不玩了,打這篇的時候電視一直傳來小森林小森林,如果ONLINE GAME改版沒新的創意吸引人那就結束吧

好想問廣告公司小森林跟小菇菇到底代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