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手機出現一通隱藏號碼的來電,直覺就是詐騙集團,

接起來後出現一聲朋友才會叫我的稱呼,她問:你還記得我嗎?

我愣了一下,ㄚ~~~?楊小姐,妳終於想打給我了喔。

是的,一年半前搞失蹤的朋友,在她放棄所有尋找自己的新生活一年半後她又跟我連絡了。

 

在電話中互相談著彼此的近況,她晚上在社區大學上課,

學會煮好喝的咖啡,說改天要煮給我喝,哈!喝咖啡會讓我心臟暴走,

麥啦,喝酒聊天比較實在。透過電話我至少知道她現在比以前快樂,

她還是不改大姊本色,說沒幾句又開始關心我的感情生活,

然後很氣憤的罵前女友,哈~~幹嘛那麼生氣。

 

聊著聊著我發現她身體應該變好了,今天沒有聽到她咳嗽的聲音,

還是說戒菸了?管她的,不咳就好了。聊到最後她還是沒給我連絡她的電話,

哇咧!隨便啦,跟她聊天我很開心她也很開心就好了,我還是一樣是個好聽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