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無法克制你那貪婪的食慾,

在那萬籟寂靜的夜晚,

畢竟那是想要生存下去必須存在的慾望,

每當你飽餐一頓之後應該要安靜的離開,

但你總是很感激的在我耳邊道謝,

等我醒來時你就像做錯是被發現的小孩匆匆離開,

我打開燈,白色的布幕上停留著你黝黑的身軀,

我拿起讓你遠離這世界的武器,去死吧!蚊子。

-----------------------------------  我是現實生活中的分隔線  -----------------------------------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早上四點半,蚊子吸飽了血,又在耳邊飛來飛去吵醒了我,

我只好放下蚊帳,不過蚊子也不是省油的燈,

五點蚊子鑽進蚊帳又吵醒了我,可是它再也跑不掉了,

我打開燈,我拿起電蚊拍電死了在蚊帳裡的蚊子,

去死吧!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