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那個同學小民先生(跟時常出車禍的小明一點關係都沒有),用MSN傳了一篇文章,可能是因為他看不慣我一個人很久了他又不習慣一個人所以傳給我看,看完後覺得跟我的感覺不太一樣,所以我在每一句後面括弧附上我的感覺好了,萬一小民有幸看到可以做個參考,我覺得我真是他的心靈導師(煙

一個人久了,會懶得戀愛 (有一點,覺得戀愛好麻煩)


一個人久了,朋友會越重要(並不會,都習慣一個人了怎麼會覺得朋友重要)


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喜歡聽歌(也不會,聽歌是一件很無聊的事,那是在做其他事情順便做的,沒聽也不會死的那種)


一個人久了,電話會常常忘記帶(會,如果有帶電話是要用藍芽聽MP3跟接電話沒任何關係)


一個人久了,就會養成一個怪癖(是很多個,一個太少兩個剛好三個不嫌多)


一個人久了,對愛情會越來越挑剔(還沒驗證過,是挑人還是挑愛情)

一個人久了,除了寂寞點外還是蠻開心的(寂寞?會感到寂寞應該是人生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動力)


一個人久了,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會越來越幼稚,就是一個人才可以做幼稚的事又不會被笑)


一個人久了,會比以前更重視更愛父母,更重視親情(對,既然沒有愛情當然回歸親情)


一個人久了,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麼期待(林杯本來就沒在過節日除了過年)


一個人久了,聽到看到別人一對對的很甜蜜,心裏多少還是會有些介意(並不會,反正以後都會後悔那是他家的事)


一個人久了,會喜歡買很多鞋子,帶自己去很多很遠的地方(還是那幾雙破鞋)


一個人久了,會覺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天寬地廣(對,林杯想怎樣就怎樣只要不犯法就好)


一個人久了,愛情會變得越來越不重要,取而代之的是錢和事業..(也還好,看人啦,挖奔郎就是爛泥,丟到牆上還會流下來那種)


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理性,越來越現實(不會,那是某種族群的人吧,挖細呆灣郎)


總之,一個人久了,是很幸福的時光..
即使有一點點無聊和寂寞但是遊走在自己的街道上,什麼都可以無所謂,沒有任何束縛
即使很多人都在疑惑..
你,為什麼沒有告別一個人的時光
因為
一個人久了,會上癮的........(認同!灑碎花轉圈圈,羨慕我吧那些結婚以後後悔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